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奔驰EQ A概念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展出了旗下新能源品牌EQ系列的全新电动概念车EQ A。新车定位于电动两厢车,根据报道,其最终量产版本有望于2020年正式投放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EQ A概念车』

  奔驰EQ A概念车与奔驰近一年内发布的Generation EQConcept A Sedan等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十分相近,但从造型来看,EQ A概念车更具备量产性。前大灯内部结构又有着自身独特的风格,跳跃的LED灯带极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EQ A概念车』

奔驰(进口) Generation EQ 2017款 Concept 奔驰(进口) Concept A Sedan 2017款 Concept

『奔驰Generation EQ;Concept A Sedan』

  奔驰EQ A将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EQ A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此外新车将提供一个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文/汽车之家 周翱)

2017法兰克福车展:奔驰EQ A概念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向编辑周翱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A(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