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99-15.09万元 新款瑞虎7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7年9月6日,在召开的深化金砖 开创更加光明未来”高峰论坛上,奇瑞汽车副总经理何晓庆正式公布2018款瑞虎7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作为一款年代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2018款瑞虎7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自动时尚版10.99
1.5T 自动精英版11.99
1.5T 自动精英领先版12.99
1.5T 自动豪华版13.89
1.5T 自动尊贵版15.09

汽车之家

  作为目前奇瑞瑞虎家族的旗舰车型,2018款瑞虎7依然延续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同时在前进气格栅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熏黑造型,面积相比老款更大,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得以保留,并与前大灯组相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包围增加了全新的银色装饰条,使得新车的视觉效果更佳精致。而新车的前大灯组和两侧雾灯造型则没有发生变化。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新车相比老款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包围套件,虽然显得越野气息有所降低,但这也符合其城市SUV的定位。此外从此前拍摄的实车来看,新车将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和全景影像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变化并不明显,其中同色的后保险杠设计搭配银色底盘护板进行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感。同时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实际排气管只在左侧,右侧排气尾喉仅为装饰作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来看,新车依旧保持简约设计风格,中控9英寸电容触摸屏内嵌全新的HMI 3.0智能交互系统,且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同时新车将原有的座椅加热控制键由旋钮更改为按键式,并同时布局全景影像、泊车雷达和陡坡缓降控制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手刹,并将原有的杯架位置进行了全新设计。

奇瑞汽车 瑞虎7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版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竞争对手:

吉利汽车 博越 2016款 1.8TD 手动智慧型

上汽集团 荣威RX5 2016款 20T 两驱手动互联网智惠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17款 235T 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

  作为奇瑞打造的瑞虎系列旗舰车型,瑞虎7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中国品牌紧凑型SUV,例如吉利博越荣威RX5传祺GS4哈弗H6系列、长安CS75等主流产品。相比之下,瑞虎7在消费者口碑以及驾驶表现上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不过竞争对手也并非善类,随着中国品牌产品的逐渐走强,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将愈发激烈。

全文总结:

  虽然本次亮相的2018款瑞虎7仅仅是年度改款车型,但是从配置和设计上看还是比较用心,尤其在配置方面的升级,将使得新车的竞争力得到一定的提升,同时作为奇瑞SUV家族的旗舰产品,本次升级也将巩固其产品地位。当然随着奇瑞即将发布M31T车型,相信未来瑞虎7的定位仍将是一款负责走量的成熟产品。(文/汽车之家 耿源)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7 2020款 1.5T CVT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2 40.96 8.30
    测试文章:符合预期 测试2020款奇瑞瑞虎7 1.5T
    评测编辑-:

    瑞虎具备一台合格家用所拥有的机械素质,动力平顺且够用,油耗表现也符合同级别平均水平。配置方面测试的1.5T顶配车型没有预期高,不尽人意。

    评测编辑-:

    全新瑞虎7的外形变得时尚动感了,内饰相比老款也有着巨大的提升。1.5T+CVT变速箱的动力表现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只不过变速箱开起来有点无趣。

    评测编辑-陶懞轩:

    全新瑞虎7的无论从造型还是动力上的表现想象比上一代车型都有着明显的提升,但很多影响了用车体验小细节都需要加强,明明表现得很有诚意,却因为细节丢了分实在不太值。

  • 瑞虎7 2020款 1.6T DCT 智P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8 37.48 9.70
    测试文章:机械素质没毛病 测试2020款 瑞虎7 PRO
    评测编辑-陶懞轩:

    相比老款车型,它在设计和配置上的进步非常明显。但在车内有了很多会影响体验的小细节还需要再优化。动力表现和传动系统的高默契度是它除了配置之外最大的亮点。

    评测编辑-于硕:

    配置和控件继承了中国品牌一贯的优势,悬架舒适性不错但侧向支撑不足,它更善于高速巡航。配置上不乏亮点,性价比比较高,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

    瑞虎7 pro的外观相当惊艳,空间也足够日常使用。1.6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当充沛,价格上也较为实惠。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