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威马首款量产车将于2018年2-3季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威马首款量产车有望于2018年年初下线,随后将于第二、三季度进入亮相/上市阶段。据悉,新车将是一款定价在20万元左右的纯电动SUV车型,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并且将采用C2M(Customer-to-Manufactory)的定制化生产方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会搭载与360合作研发的网络安全防护系统,以避免这款互联网汽车遭受黑客的攻击。

汽车之家

  据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透露,威马首款量产车的工程研发已经结束,同时供应链也已布局到位,预计该车将于2018年年初下线,并随后在第二、三季度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为20万元左右。参考此前我们曝光的车辆设计图来看,这款全新纯电动SUV车型的前脸处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LED灯组及两侧大尺寸散热口,不过新车侧身的整体造型看起来就有些朴实了。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威马公布的计划来看,其将为未来每位威马用户打造“Super ID系统”,实现从人到车的高效率数据绑定,使得用户在不同的威马终端间,拥有一致性的智能化产品体验。与此同时,威马汽车也与360合作开发了网络安全防护系统,后者提供包括车载安全中央网关、车载网络安全基础防护、“汽车卫士”在内的多个安全防护模块,未来最终版本将搭载在威马首款量产车上,以保护这款互联网汽车免于遭受黑客的攻击。

附:威马汽车简介

汽车之家

『威马汽车LOGO』

  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12月,是国内一家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曾担任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任沃尔沃中国区董事长等职务。威马汽车的名字WM是德文Weltmeister世界冠军单词的缩写,意为威马要制造“世界冠军”级的智能汽车产品。未来,威马汽车将围绕1个核心架构,延伸出“STD”和“PL”2个整车平台,2018年起,每年至少推出一款高品质主流智能电动车型。目前威马已经拥有超过600人的核心团队,分布在德国、上海、北京、成都、温州五个地区。(效果图来源:instagram用户kate.lee8805;文/汽车之家 刁昊)

威马首款量产车将于2018年2-3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