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增全景天窗等/10月上市 新款DS 5LS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长安标致雪铁龙2018款DS 5LS车型正式发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和车内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在今年10月份,新车将与DS品牌其它2018款新车型共同上市。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LS 2018款 基本型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LS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款DS 5LS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一款与DS 7 CROSSBACK类似的全新前LED大灯组,其内含有3颗LED灯和带状LED转向灯,以及圆形LED雾灯,外观上更加时尚,更具科技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侧裙、18英寸新样式轮圈,造型上更具新意。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LS 2018款 基本型

  在车尾部分,新款DS 5LS的后保险杠造型也有调整,双边共两出式镀铬装饰件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气息。与此同时,新车还增加了两款新的车身颜色,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LS 2018款 基本型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LS 2018款 基本型

  新款DS 5LS还增加了Performance Line版本车型,其内饰采用了专属的红黑色主题,座椅为翻毛皮+真皮包裹,充满运动气息。与此同时,铝合金踏板、车内多处的性能版专属标识也是其重要特色。据了解,新款DS 5LS普通版车型还新增有一款更加豪华的浅色内饰配色,而方向盘、中控面板与门板均使用全真皮包覆,并采用法式双缝线缝制,配备表链式NAPPA真皮座椅。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LS 2018款 基本型

  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的中控屏将升级为8英寸触屏,支持Mirrolink及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内置最新GPS导航系统及第二代DS CONNECT互联系统。与此同时,新车在四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增加了换挡拨片,并且为车内增加了多处储物空间。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DS 5LS与其它车型一样,也新增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了包括车道偏离警告、驾驶注意力辅助、限速识别、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在内的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LS 2018款 基本型

  值得一提的是,DS 5LS车型原有的小天窗在新款车型上升级成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动力系统方面,新款DS 5LS将会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搭载1.6T/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增全景天窗等/10月上市 新款DS 5LS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行业对话
新车现已到店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DS 5LS 2014款 1.6T 尊享版THP2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5 37.71 --
    测试文章:从科幻到现实 测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是一款全新车型,我对它的动力表现、内饰用料、底盘调校等水平,表示肯定。但动力匹配、细节做工,以及售价,是需要仔细考量的地方。

    评测编辑-郑宇:

    DS 5LS最大的两个优势是内部的豪华用料和座椅的舒适性,而且在这两方面已经走到了极致。除此之外,我看不到它还有什么亮点。空间不大、人性化设计欠佳、200马力动力的实际表现也一般,再加上不菲的售价,导致DS 5LS很难得到高分。

    评测编辑-梁巍:

    今天的DS 5LS感觉要比之前的产品更实际一些,外观更容易让中国消费者接受,用料做工、车辆性能、驾驶感受各方面表现也都挺不错,但关键还是看定价,合理的价位是人们是否接受它的关键因素。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5LS

指导价:14.69-24.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