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售4.98万 英致737爱家版疑似售价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潍柴英致737新增的1.5L手动爱家版车型疑似售价为4.98万元,新车将于10月内上市,届时该车或将成为英致737车系的新入门产品。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2马力的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至于新车的最终售价,还要等到上市时官方的正式公布。

英致737新车型 疑似售价
车型疑似售价(万元)
1.5L 手动爱家版4.98

潍柴汽车 英致737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配图为1.5L手动舒适型』

  相比于现有车型,英致737 1.5L手动爱家版车型在外观上的区别在于其采用了红蓝双色的前格栅涂装,以及蓝色的雾灯装饰,其余部分则没有变化。配置方面,相比于现有的最低配车型1.5L手动标准版,新增的爱家版车型增加了前雾灯后扰流板、尾门镀铬装饰,并取消了车顶行李架。

潍柴汽车 英致737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配图为1.5L手动舒适型』

  车内部分,新车增加了前排中央扶手箱、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选装资格。与此同时,新车还增加了主驾驶位前安全气囊、遥控寻车功能、折叠遥控钥匙、方向盘高度可调,但取消了车内灯光延时关闭、制动辅助系统等。

潍柴汽车 英致737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配图为1.5L手动舒适型』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现有的三菱4A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或售4.98万 英致737爱家版疑似售价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AH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致737 2016款 1.5L CVT豪华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57 45.90 7.50
    测试文章:配置较丰富/驾驶平顺 测试英致737 CVT
    评测编辑-柳伟:

    英致737的外观简洁大方,符合家庭使用的审美需求。内饰配置比较丰富,其中随转向灯自动开启的盲区监测让人印象深刻,不过由于中控屏位置较低,实用性有待提高。乘坐空间宽裕,皮革座椅的坐感也比较舒适。动力方面,1.5L发动机的在满载时提速略感不足,所匹配的CVT变速箱驾驶平顺性值得肯定。

    评测编辑-王亮:

    从外观设计及内饰布局来看,英致737还是较为贴近家用的一款车型,整体的表现协调自然。其配置也是十分丰富的,另外,像车侧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等也是同级别少有的配置。动力方面的表现能够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CVT变速箱的平顺性不错。我们测得其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14.57秒。不过刹车方面略显不足,1000-0km/h的刹车距离为45.9米。

    评测编辑-刘东:

    英致737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时尚的一款。给我深的印象还是较高的配置,诸如:前排座椅加热、前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在同级别中是少有的。1.5L发动机表现中规中矩,开起来也符合这个价位车型应有的表现,作为6万余元的车型来说,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致737

指导价:4.98-9.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