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雅马哈新概念车将亮相10月25日东京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雅马哈将于10月25日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这表明,造摩托车有一手的雅马哈仍对汽车领域抱有极大的兴趣。不过目前,雅马哈官方仅称其是一辆“汽车”,除此之外再无更多信息公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为雅马哈2015年发布的SPORTS RIDE概念车』

  外媒称,雅马哈即将发布的新概念车或将是一款双座跑车,其将基于由迈凯伦F1设计师戈登·穆雷(Gordon Murray)设计的iStream碳纤维架构打造。此前,雅马哈已经先后于2013年和2015年发布了两款概念车,分别是Motiv概念微型车和SPORTS RIDE概念跑车,此次的新车将是雅马哈推出的第三款概念汽车,届时我们也将从车展现场为您发回报道。(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雅马哈新概念车将亮相10月25日东京车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818全球超级车展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