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2.57-23.57万 标致5008新增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标致5008新增350THP 无界版(7座)和380THP 无界版(7座)两款新车型,其售价分别为22.57万元和23.57万元。新车在动力上将继续沿用1.6T/1.8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此次推出的新车型主要是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给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东风标致5008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50THP 无界版(7座)22.57
380THP 无界版(7座)23.57

东风标致 标致5008 2017款 380THP 7座精英版

东风标致 标致5008 2017款 350THP 7座精英版

『配图为现款5008 380THP 7座精英版』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其中350THP(7座)无界版将定位高于现款的350THP PureTech 精英版(7座),而380THP 7座无界版(7座)版高于现款的380THP PureTech 精英版(7座),这两款新增车型相比精英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Claudi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腰部调节、副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后排电动可调等舒适性配置。

东风标致 标致5008 2017款 350THP 7座精英版

『配图为现款5008 380THP 7座精英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1.6T/1.8T两款汽油发动机,二者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可变形横梁式准独立后悬架的结构形式,并且全系车型均为前轮驱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22.57-23.57万 标致5008新增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5008 2017款 380THP 7座豪华GT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2 40.49 8.94
    测试文章:好看是否也好用?试标致5008 380THP
    评测编辑-罗浩:

    不仅好看还实用,内饰设计和科技感都堪称一流,但操作便利性打折扣,另外扭力梁后悬架,全系没四驱,有点尴尬。

    评测编辑-张子仪:

    标致5008这款车开起来其实还是挺不错的,而且空间真的足够大了,虽然后悬架底子不如同级别对手,但它调校得其实还可以,有一定的驾驶质感,就是动力这一块我并不是特别满意,1.8T虽然参数够,可油门响应比较慢,另外它的性能在同级别里也不占优势。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款车各方面表现都还可以,样式也很吸引人,我最喜欢的是它的质感,绝对无敌,但这还不足以成为我购买它的理由,这个级别里,要实用性有汉兰达,要性价比有柯迪亚克,所以对于这款车我会持观望态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5008

指导价:17.87-23.37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