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99-10.99万元 2018款科沃兹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2018款雪佛兰科沃兹已经上市,售价区间为7.99-10.99万元,详见下表。相比现款,新车将车型名中的“1.5L”替换成了用于表明动力的“320”,并增加了对应的尾标,从而与雪佛兰家族其它车型在命名上实现了统一。同时,新款科沃兹还增加了一款增配天窗的自动欣享版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2018款科沃兹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20 手动欣享版7.99
320 自动欣享版8.89
320 自动欣享版(天窗)9.09
320 手动欣悦版9.09
320 自动欣悦版9.99
320 自动欣尚版10.99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沃兹 2016款 1.5L 自动欣悦版

『配图为2016款车型』

汽车之家

『2018款增加320尾标(图源汽车之家论坛)』

  2018款科沃兹是年度小改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的主要变化仅是名称上增加了320数字命名,并增加320尾标。在车型序列上,新车还增加了一款带天窗的低配自动挡车型,即320自动欣享版(天窗),该车在320自动欣享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售价相应提高了2000元,满足了购车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对于天窗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沃兹 2016款 1.5L 自动欣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55 41.01 7.00
    测试文章:多10%的面子 测试雪佛兰科沃兹1.5L自动
    评测编辑-黄荣嘉:

    同价位车型中科沃兹是不错的选择,较大的车身尺寸使它看起来更大气,内饰设计也比较讨好年轻人。性能方面科沃兹的表现属于正常水平,可以满足家用车的代步需求,仅此而已。作为大厂出品,科沃兹在很多方面都有不错的功底,但价格决定了质感水平,也就这样了。

    评测编辑-何家荣:

    以科沃兹的价格来看,它没有明显的短板,性能、驾驶感受、空间、用料、做工以及配置都完全符合价位的需求。对于那些准备购买入门级合资紧凑型车的潜在客户来说,科沃兹的综合实力已经足够了,同时我也相信未来它将会给直接竞争对手福睿斯带来不少的麻烦。

    评测编辑-陈海佣:

    科沃兹是一款为年轻人以及刚组建家庭的消费者而打造的车型,首先它的外观较相近价位的车型要更为符合时下的潮流;其次配置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即使是低配车,也提供多个选装包,相应的选装价格在官网都能查到,感觉还是比较实惠的;它的动力表现没有惊喜,初段和中段输出相对有活力,后程则稍微有点乏力。但可以理解,毕竟这只是一款家用代步车,排量只有1.5L。整体来说,如果您正在考虑一款10万内的合资紧凑型家用车,不妨留意一下科沃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沃兹

指导价:7.99-11.4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