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北美车展亮相 英菲尼迪推新旗舰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英菲尼迪将会在2018年初开幕的北美车展上亮相一款新概念车,该车未来的量产版车型将会成为奔驰S级以及全新雷克萨斯LS等豪华大型车的竞争对手。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80 2014款 Concept

『配图为此前亮相的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

  早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英菲尼迪便亮相了一款大型概念车——Q80 Inspiration,不过这款车定位为一款四座豪华轿跑车,虽然它也预设着未来英菲尼迪的发展方向,但Q80 Inspiration主要代表的是运动,而并非完整意义上的豪华。据悉,英菲尼迪将会在即将到来的2018北美车展上再度亮相一款新的大型概念车,这款车将真正展示英菲尼迪对于顶级豪华的理解,其未来的量产版车型将会与奔驰S级以及全新雷克萨斯LS等进行竞争。目前该车的消息较少,后续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北美车展亮相 英菲尼迪推新旗舰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8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