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Jeep大指挥官:5/7座版命名将有所不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在国家工信部油耗查询系统获悉,广汽菲克Jeep全新中型SUV——指挥官系列将会根据车型座位数的不同而拥有两种命名,其中5座版车型名为“指挥官(Commander)”,而7座版车型名为“大指挥官(Grand Commander)”。据悉,新车有望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在第二季度内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和最新的油耗标识信息我们得知,广汽菲克Jeep指挥官系列将会推出至少四款车型,即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搭配5座、7座布局。其中,7座版车型无论高低功率版本,尾标和车辆名称都为“大指挥官(Grand Commander)”,而5座版车型则均为“指挥官(Commander)”,构成了指挥官系列。不过,Jeep指挥官系列全部车型的尺寸是统一的,即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新车的外观设计,指挥官系列在造型上保持了此前云图概念车的硬朗风格和部分设计元素,方正的车头和车身不仅带来了气派而厚重的视觉效果,也为车内空间提供了一定的保证。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中控台、座椅、扶手箱等处还辅以棕色缝线点缀,大面积的软包凸显了一定的档次感。从座椅靠背上的SUMMIT刺绣字样来看,这将是一款配置较高的豪华版车型,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疑似真皮+Alcantara双拼座椅、带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四驱模式选择等,但更多细节被伪装材料所覆盖,无法辨识。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5/7座车型均搭载两种调校版本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与海外版新款自由光2.0T车型一样,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Jeep大指挥官:5/7座版命名将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数据分析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