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3月亮相 Aventador SVJ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兰博基尼旗舰跑车Aventador新车型的内饰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被命名为Aventador SVJ,预计我们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看到这款车的真面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根据内饰谍照,这款备受期待的V12超级跑车的数字仪表盘上揭示了其命名——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据外媒猜测,该名称的前两个字母预计仍代表着Super Veloce (英文译为 “super fast”,中文译为“超级快”),最后一个字母“J”很有可能指代的是Jota,用来向兰博基尼经典跑车Miura P400 Jota、Diablo SE30 Jota致敬。

  值得一提的是,Jota铭牌最初涉及到的是“国际汽车联合会(FiA)比赛规则”的附录J,20世纪70年代一位名叫Bob Wallace的兰博基尼试车手希望在Miura的基础上设计出一款符合比赛规则的更高性能跑车,于是就有了最初的Miura Jota测试车。从命名来源上可以推断出,Aventador SVJ也将是Aventador家族中的最强蛮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欠佳,请谅解』

  从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来看,新车前脸经过了修改,相比于现款LP 750-4车型其前保险杠内线条更加复杂,在前储物舱盖前方采用了镂空设计来增加前部的下压力。车身侧面,新车更换了全新的侧裙,更大的侧裙面积将进一步提升其空气动力学表现。新车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将此前中置共四出的排气改为了双边共两出,同时位置移到了尾部中央,看起来更加凶悍。此外,新车还拥有全新的后扰流板造型以及三个扰流固定点。

  目前,关于该车的动力信息还没有被曝光,但通过更为夸张的车身设计来看,兰博基尼将有望为其搭载全新调校过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动力将超过800马力。而关于新车更多确切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或3月亮相 Aventador SVJ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眼见为实
预售价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ventador

指导价:613.70-920.47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