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雅阁/大指挥官/T-Roc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又到了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由于北京车展将即将开幕,所以本周的首发及上市新车较多,在众多车型中,一汽-大众的T-Roc应该是最值得关注的产品,它不仅仅是一汽-大众首款SUV产品,并且引进后还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加长。另外,别克之夜将发布两款新能源车型,分别是Enspire和VELIET 6,随着中国新能源政策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布局自己的新能源产品。除了这几款车型以外,雅阁应该是另一个重磅产品,随着时间的推进,它已经发展到了第十代产品,而新产品在质量稳定性以及产品力方面能否有进一步提升,还需要市场的检验。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本周上市新车众多,并且也不乏重量级车型,对于即将买车的消费者来说,我建议大家更多关注一汽-大众T-Roc以及广汽本田雅阁,作为传统汽油车型,它们是比较值得期待的。而对于偏好新能源车型的用户来说,名爵6新能源、别克的两款新能源车以及威马EX5都值得关注一下,对于很多城市来说,新能源也是能够快速取得牌照的方法。(文/汽车之家 祁子鑫)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雅阁/大指挥官/T-Roc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生产研发
新能源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