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年面世 广汽新能源推多款电动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官方透露,广汽新能源预计推出多款基于新能源专属平台打造的新车型,计划在2019年推出一款5座纯电SUV、一款纯电动轿车以及一款7座SUV车型。

汽车之家

   2017年广汽新能源打造了第一代纯电动车专属平台,随即推出了第一款量产车型——GE3,时隔两年,广汽新能源即将在2019年推出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在这两代平台上,广汽新能源预计推出第一款纯电动轿车,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2019年下半年,还计划推出一款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00km以上的5座电动SUV车型;此外,广汽传祺还将推出一款7座纯电动SUV车型,其具体投放时间还不得而知。(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