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未来卡车照进现实 特斯拉Semi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特斯拉Semi实车照片。新车没有进气格栅,巨大的前脸看起来极具未来感,同时较大的轮眉设计,也让新车看起来拥有着超宽的车体,此外,有消息露出,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5公里。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它那较宽的车体,较窄的车厢,足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全LED大灯组视觉效果不错,巨大的挡风玻璃以及较高的车顶让人看起来十分霸气,据了解,该车巨大的挡风玻璃采用抗冲击玻璃制成,这不仅能够让驾驶员获得一个宽阔的视野,而且在发生碰撞时安全性也得到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并没有曝出实车照片,但从之前露出的效果图来看,该车的驾驶席位于车厢正中央,从而给驾驶员带来最佳的视野,此外,驾驶员两侧均为触控屏幕,方便驾驶员的操作。Semi在空载没有后挂车的状态下0-96km/h加速仅需5秒,如果新车在负荷36吨的情况下,0-96km/h加速为20秒。关于特斯拉Semi的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进行关注。(消息来源:insideevs 编译/汽车之家 刘立伟)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未来卡车照进现实 特斯拉Semi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