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原广汽/北汽新能源三位高层加盟FF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与宝能收购观致后的情形一样,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也在为FF汽车大力招揽人才。

  8月14日,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正式揭牌,这也是恒大宣布收购法拉第未来之后第一次举行发布会。而在发布会现场,原广汽集团高层袁仲荣、高景深也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袁仲荣』

汽车之家

『高景深』

  袁仲荣1997年加入广汽,曾任广汽丰田董事长、广汽副总经理等职位,并于2017年8月辞去广汽集团董事、副董事长等职位,现任恒大高科技集团副总裁兼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总裁;高景深曾任广汽丰田副总经理,2015年加盟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现任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COO。

汽车之家

『陆皓』

  不仅如此,原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皓也在离职一个半月后,被曝正式加入FF汽车。我们对此联系了陆皓本人,他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将会在FF汽负责Product Marketing方面的工作。

  今年6月25日,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成为Smart King第一大股东,正式入主FF汽车;随后,恒大开始了一系列布局动作: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前往美国考察FF汽车,并表示对FF汽车当前成果很满意;7月24日,由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公司在广州成立的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广东)有限公司;8月7日,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股东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美元,并于8月14日正式揭牌。

  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董事长彭建军在发布会上表示,世界上已有不少国家出台了禁售燃油车的时间表,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是大势所趋,未来10-20年后新能源汽车的年销量可达几千万辆,甚至上亿辆。而恒大方面也首次透露将在10年后实现年产500万辆车的目标,并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将FF91、FF81及更多产品推向全球各个细分市场。

  而自恒大宣布收购FF汽车至今(8月15日),恒大健康股价已经从6月25日收盘的4.61港元/股上涨到13.2港元/股,涨幅186.33%。(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原广汽/北汽新能源三位高层加盟FF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F 91 2017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