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访众泰品牌总经理徐洪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成都车展上,汽车之家有幸对众泰汽车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徐洪飞进行对话,访问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首先非常感谢徐总接受我们汽车之家的对话,这儿准备几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本届车展众泰汽车正式提出了智美中国车的概念,如何理解和诠释呢?

  徐洪飞:本届车展,我们沿用了北京车展“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主题,它不仅是众泰汽车全新的设计理念,也标志着众泰在设计领域进入3.0时代,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它将引领众泰汽车以更具新时代审美的产品设计,开启智美中国车时代。

  立足15周年,众泰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中坚力量,将全面参与全球汽车市场新一轮的变革与布局,而智美中国车则是众泰汽车与时俱进,在打造国民好车的基础之上的又一次升级。未来智美中国车将成为众泰汽车产品谱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以智能服务为引领,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驾乘体验。

  车评人:众泰汽车在本届成都国际国民会为观众带来的哪些惊喜?

  徐洪飞:今年的成都车展,是众泰汽车连续参展参展以来规模最大、参展阵容最豪华的一次,可以说看点十足。

  首先,规模最大。在整体设计上独树一帜,充分融入众泰汽车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设计理念。960平方米的展台,采用取之自然天方地圆,线条刚柔并济,造型黑白相间,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智能科技巧妙融合,表达了众泰汽车坚定向前,愿为美好出行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其次,参展阵容豪华。本次成都车展,我们11款车型组建的智美中国车阵容,产品涵盖SUV、轿车和新能源三大细分市场车型。其中全新发布的众泰T500六座版是新时代智能SUV T500升级之作,另有热销SUV车型T800、T600coupe、T500、T700、T300,轿车Z560、Z360和Z700H,以及新能源T300EV、E200 Pro的加入,可以说豪华阵容是众泰汽车历届成都车展之最。

  此外,促销力度空间。迎合15周年的契机,众泰汽车也借本届成都车展的契机,感恩回馈广大长期以来支持和信任众泰汽车的新老客户。我们不仅在现场开设了诸多精彩互动环节,用奖品回馈观众,同时还扩大促销力度,用实打实的优惠,助力消费者实现购车梦。更多活动信息大家可以及时关注众泰汽车官方微信和新浪微博。

汽车之家

  车评人: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众泰汽车在1-7月份里取得了如何的成绩?

  徐洪飞:实际上2018年7月份汽车市场整体表现不好,众泰汽车以五新战略为引领,不断提出新理念、锤炼新科技、锻造新平台、创建新营销,以实现新目标坚定不移砥砺奋进。通过半年的努力,在产品、技术、营销、品牌等板块全面发力,助力众泰汽车阶段性销量再创新高。

  技术方面,众泰汽车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发动机TN4G20TD(2.0TGDI),七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可升降调节的全新底盘和全新前置前驱燃料电池底盘;在新材料的研发应用上,众泰汽车大量应用热成形钢等高强度材料,并攻克了碳纤维复合材料的研发应用难关,轻量化计划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产品方面。众泰汽车智美中国车阵容进一步壮大,相继推出了智能型SUV众泰T500、T800以及纯电动SUV T300EV、E200Pro等高性价比产品,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与市场份额。

  品牌方面。以“412”品牌战略为指引,众泰汽车深化口碑+体验式营销,通过参与《舌尖3》、入围央视《大国品牌》、赞助浙江卫视《奔跑吧》以及重点环青海湖挑战赛、T700暴力测试等活动,用赛事和路测检验品质。用传播与体验提升品牌形象,全产品的面推进了众泰汽车品牌向上之路。

  营销渠道。在营销推广上,众泰汽车不断探索全新的数字营销和智能营销模式,线上流量和优质线索量大幅度提升,并通过资源转化,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通过技术、产品、品牌、营销等领域的全面发力,众泰汽车1-7月销量再创新高,前7月,众泰汽车销量突破16.9万辆,同比增长33%,刷新了1-7月累计销量历史纪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面临汽车产业的变革的风口,众泰汽车有何策略和规划?

  徐洪飞:谈到众泰汽车的规划,其实我刚才说的这个方面就是一些创新和升级,包括一到七月份我们取得17万的销量,同比增长是33%,这个在行业里面自主品牌当中很少见,创造一个经典。面临新的汽车市场发展形势,众泰汽车的目标和策略也很明确,就是要通过不断深化汽车转型升级,以营销为龙头,带动战略、人才、技术、质量、营销、服务等领域的全方位提升,形成全面的管理运营体系,持续打造紧跟时代和消费者需求发展的众泰汽车,快速布局全球汽车市场新一轮的变革。

  此外,围绕汽车行业新四化的发展趋势,我们要牢牢把握住智能服务的发展主线,提升客户智能体验。未来众泰汽车将全面发布全新的服务品牌和技术品牌,以国际化和前瞻性的视角,探索智能管家的大数据智能出行服务体验,助力众泰汽车实现为未来智慧出行提供最有效解决方案的目标。

  车评人:非常感谢徐总的精彩回答,谢谢徐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