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汽车之家对话WEY CEO严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成都车展上,汽车之家有幸对WEY CEO严思进行对话,访问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这次成都车展VV6的亮点是什么,带来了什么新的技术?    

  严思:据大家所知,我们产品有一个VV5VV8上市,从数字来看我们有VV5、有VV7、有P8,我们唯独缺少VV6,我们补齐了产品矩阵。所以说在成都车展上VV6是我们的明星产品,在VV6在成都车展上。    

  车评人:VV6在技术上对于未来来说是不是也是一个革新?    

  严思:关于这个VV6产品从技术上来说也是提高了一个高度,关于智能方面智能的配置我们也是在同级别同细分市场里面也是一个先例。关于智能配置方面我们不光体现一个是数量,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同时我们也注重的是智能配置的品质,关于智能配置里面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仅仅是对于行人,对于自行车也有识别,可以更好的保护过往的行人和驾驶者    

  车评人:在智能技术层面肯定是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在基础的技术层面上,也能够体现出中国制造的技术水平,比如说急速的双离合GCT(音)变速箱,整合了四驱的技术,这个是之前从未有的。    

  严思:除了刚才提到的安全方面,我们的智能安全有了更多的一个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下一个就要说到,关于我们的变速器,还有一个和四驱的结合。所以说这款车不管是在安全上还是品质上,还是造型上都是可以支撑这个车作为一个明星产品在成都车展上。    

  车评人:过去对品牌建立,发展到今天,能不能总结一下VV6的发展成绩?

  严思:关于刚才说我们在品牌发布的之间,我们先从产品说起,关于产品方面我们有VV7、VV5还有上周发布的VV6,我们关于全系WEY产品,延续了安全是我们VV的前提一个理念。我们也公开挑战了很多关于最严格的美国的碰撞实验,例如VV7的碰撞实验,VV5的实验,还有P8 的实验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这些个关于刚才VV7、VV5和P8参与的这些碰撞实验,严总很有自信,也亲自坐在VV5车身里面亲身去体验。可能大家没有经历过或者没有见过,或者没有听说过,一个CEO坐在车里面承受车压的实验。对于严总来说这是一个挺简单的决定,因为我对产品是有信心的。虽然我们的品牌发布,还有我们参加了一系列的国内车展以后,我们也参加了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我们的车也被成功五大成功车型之一。事实是什么呢?这么多款被评选为前五的车型里面,只有两款是量产车型。所以说在这个五款车型里面的两款车型我们和保时捷齐名,从这个角度我们和保时捷齐名,我们认为是不错的成就,德国评选出来的。另外我们认为我们取得成功的一点,关于我们的4S店的建设进度,我们现在已经有将近200家的4S店在运营,我们4S店的标准,不管是服务还是建立标准,都已经达到了BBA的标准。

汽车之家

    车评人:WEY这个品牌的建立到今天,差不多是一年左右的时间,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边我们推出了四款车,我们觉得是究竟是什么样的研发和生产体系,能够支撑起这么快的产品的推出的速度。

    严思:不仅仅是说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上市的产品,对于我们未来的产品,研发角度来说,我们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全球的资源去开发我们的车。所以说这就意味这不仅是在中国,同样在日本、德国、奥地利和美国我们也有研发中心,这样我们就可以吸取和收集,利用最高级别的产品,就是品质,还有技术,可以融合起来去开发我们的产品。以上是从研发的角度来说,接下来说一下我们的生产方面。关于生产方面我们需要有一个高度的自动化,就是如果你有时间的话,热烈欢迎您参观一下我们变速器的生产线在变速器的生产线,可以看到一个高度自动化的,然后我们投入了很多的一个生产线,那里面可以提供品质高,精度特别高的一个产品。品质不仅仅是我们自己,生产的,也和我们供应商的一些品质紧紧相关。所以说关于供应商的供给的零部件来说,我们也是全球条去最优秀的资源,威巴斯特全球领先的供应商。而且还有需要值得一说,我们现在和百度和博世的合作,也对我们有一个很大的支持和帮助。所以说从和外部合作伙伴来看,我们也是选择优中选优的。因为对于我们来说第二好的不是最好的。

    车评人:目前刚才您提到说跟百度的合作,百度的合作未来是一个什么样的规划,现阶段取得了什么样的实质性的成果。

    严思:关于和百度的合作,我们已经加入了百度的阿波罗平台开发的计划,利用他们高精度的在线导航还有一个互联。所以说不仅是我们可以得到就是利用百度的一些阿波罗或者他们的一些技术,同时就是百度可以融合更多的品牌车辆,这样他们车与车之间的一个交流,会更通常,这样的话,关于这个车在路上行驶的安全性会提高,我们永远不能忘了安全是前提。

    车评人:百度阿波罗其实是一个甚至自动驾驶的平台,在自动驾驶方面,未来是一个什么样的规划?

    严思:关于这个我们世界的发展顺序给大家介绍一下,首先关于我们的自动驾驶,关于第一阶段的I-Pilot1我们行驶了测试了,IPILER(音),我们已经进入了50万公里的一个测试,关于I-Pilot2实现L3级别,一站到另一站,需要解放双手,不需要驾驶者的干预。所以说L3之后,另一个自动驾驶级别就是L4,是在2023年实现。对于自动驾驶的最高级别就是L5级别,不仅解放驾驶者,这样的话我们的计划是在2025年实现。我们真正的如此紧凑的一个开发步骤,同时我们现在公司具备的一个设施就是说,我们已经具备了我们自己的实验场地,对于自动驾驶的实验场地。

    车评人:对于刚才说的是技术规划,对于品牌产品的规划,WEY会走向什么方式,坚持SUV的产品线,还是会在某一个时间点会有轿车出来。

    严思:所以关于第二个问题,关于WEY后来产品的计划,我们现阶段当前,短时间专注于SUV,未来会有更多的挑战,就是来自于关于新的动力系统的出现,一个自动驾驶的一个不断升级,这样的话对造型也有了更多的可能,所以说对于无限的可能,还有后期的挑战,所以严总认为我们发挥最多最大的可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车评人:现在的产品现在有传统动力,有混合动力,未来会不会有纯电的。

    严思:这个回答是肯定的,我们现在的产品就是说,已经有了传统的内燃机的车辆,PHEV有纯电动的,还有燃料电池,SCEV。

    车评人:包括SCEV也在现在有关的研发当中?

    严思:明确的回答是肯定的。

    车评人:在新能源的研发层面上来说,长城跟宝马的合作,这种合作的关系会对未来有什么样的影响?

    严思:先说一下这两家长城和宝马的合作展示的是什么。如实说就是在20年前,10年之前,人们对中国的制造不是那么有信心。关于此次合作,长城和宝马的合作,宝马公司是一个高科技的公司,他们生产特别开发的特别早,如果说通过这次合作,就可以发现,他们选择的一个合作公司是长城公司,通过宝马对长城的合作的信任可以报名,他们是一个有着丰富经验和知识积累的公司,选择和我们公司合作,所以大家可以信任我们公司在做的肯定是正确的事情。所以说通过宝马和长城公司合作确定以后,双方对于产品的开发肯定过程中有很多的交流,通过交流肯定是互相吸取对方的长处和优势,这样在交流的过程中会有共同化的体现,取偿补助,达到双方互相取得自己需要的共赢的结局。所以说总结为一句话就是说了,和宝马公司的合作会使我们变得更强大,最终受益的会是顾客。

    车评人:未来WEY的产品会不会考虑想着国家一带一路的大的政策,把产品推到中国以外的其他的市场。

    严思:我们的产品肯定是推向海外,不仅仅是在中国市场,高端品牌。因为毕竟我的孩子一直期待能够开上WEY在德国。这样的话期待,这样我作为一个父亲,肯定不允许儿子开一个不安全的车。所以说对于产品的一个信任,我肯定是允许或者是支持我儿子能够开上一辆WEY的车。谢谢。

    车评人:谢谢。            

向编辑李响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