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野马廖家萌:国民车野马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对话媒体:汽车之家区域

对话对象: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廖家萌

对话时间:9月1日10:00-10:30

对话地方:7-8号馆M021

汽车之家


  车评人:作为此次车展的重点,2019款野马汽车T80开启预售引起了广泛关注,请问它有哪些亮点配置?会在什么时候上市呢?

  廖家萌:我们这个T80—2019款主要是在动力有提升,动力现在是1.8T配的8AT,我们国内自主品牌配8AT比较少。我们经过市场调研,消费者对动力需求比较高,T80空间大大,座椅舒适性强。原来有消费者提出动力差了一点,我们现在把动力提升了,现在是1.8T,最大功率是125马力,最大扭矩235扭米。这个动力提升之后,对于我们的一些新的客户期待这一款动力增加的客户,消费者购买欲望更加明显。这款车除了动力之外,我们还增加一些智能化的功能,人车交互、人车对话、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启动发动机,我们调查购车用户里面年轻人比较多,因此对科技感这块是增加了。

  车评人:这样性价比也增加了。

  廖家萌:我们的价格也是比较亲民的。

汽车之家

  车评人:野马汽车的价格一向比较有竞争力,野马汽车推出了T60,电动的EC60,T70、T70S,在T80之前的一些产品系列 ,野马汽车产品线日渐丰富。我们打算怎么进一步推广野马汽车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廖家萌:我们原来是抓售后和质量,现在是对品牌这块做了三到五年的规划。从区域性的品牌做到全国性的品牌,今年一个新的Slogan:“国民车、野马造 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包含几个点,大家都喜欢的性价比高的国民喜欢的车,其中有我们自主品牌的一款车,这款车希望成为年轻人第一款SUV,这是我们想达到的目的。好车质量也要跟上,量上去的同时,质量要跟上,加上售后服务把美誉度再提升上去,我们对品牌今年也做了一些大的动作。比如说我们赞助了今年的全国环四川的一个自行车拉力赛,分了几站比赛,八月份到谷克德高原赛场回来,是全世界最高的自行车赛道。把野马拉上去之后,汽车上高原也会缺氧,但是野马汽车这次表现非常好,裁判车、通道车、后勤车都圆满了完成任务,组委会的一致好评,是赛事唯一指定的车。在西安做了一个斯派卡的奋进之旅,五天的时间山路、坡道、弯路、高速公路,各个路况都走过,觉得斯派卡这个车非常不错,空间、性价比都非常不错。

  车评人:我们做自行车拉力赛的赞助也好,斯派卡的体验活动也好,从客户层面和品牌层面都在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今年全面提升品牌战略会做哪些事情?

  廖家萌:我刚才简单提到了以前想直接打知名度,我们现在是把售后服务提升以上,美誉度也要提升上去。只有你的质量好了,才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才是老百姓买了不后悔的品牌的,我们是以粉丝的模式做产品的营销。我们今年成立汽车车友会叫“马赛客”,就是把忠实的用户聚集起来,搞一些活动,体验活动也好,自驾游也好,或者新品发布会。邀请忠实的老客户来参加,我们很多客户买了我们的SUV之后,家庭有另外的需求会再买我们的斯派卡,以老带新的情况,我们抓住粉丝营销的契机,把这块做好。我们今年也得到轿车的生产、制造许可,我们下一步在轿车做进一步的开发,希望生产出大家喜欢的轿车产品。

  车评人:轿车产品在研发阶段吗?

  廖家萌:对,因为现在刚刚得到制造许可,具体的研发时间还没有提上议事日程,初步决定在明年后面推出轿车产品。

 汽车之家

  车评人:还有一个问题,关于野马汽车经销商的建设上面有哪些工作在做?

  廖家萌:今年我们8月份渠道建设在初步的改变,把大区划分得更细一些,原来是按照华东、华中、华北等来分的。现在更细一些,把客户服务的更好,群众小一些,配置的服务人员更多一些,争取售后这块能够让消费者满意。 

  车评人:我们知道野马汽车在四川这边是一个主战场,在经销商渠道建设有没有一个规划?

  廖家萌:西南片区这边也是我们的重点,云、贵、川、西藏,我们还将发展新疆等地的4S店。今年我们一级经销商,二级经销商200多家,明年我们计划发展到450家。

  车评人:我们在新的电商以及线营销销售有没有计划?

  廖家萌:在线的初步规划以前是有,但是以前对线上比较忽视了,我们T60针对年轻人比较多,我们现在加紧建设线上的整个网络。

  车评人:好的,谢谢廖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