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东风南方启辰韩西梅对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成都车展上,我们对话了东风南方启辰负责人韩西梅女士。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东方南方启辰的韩总来到我们在线间,首先请韩总给大家打个招呼。

  韩西梅:大家好,我是四川东风南方启辰的负责人,姓韩,我是个重庆的女孩。

  车评人:在成都车展上,启辰主要有哪些车款展示?

  韩西梅:这一次我们主要有四款车型:第一个是D60,现在是比较全面的家轿;两个SUV,T90和T70;现在还有一个M50V,旅行车,家庭休闲旅行的,七座的,一个新款的亮相。

  车评人:我们在成都车展期间,有一个全新的小型SUV-T60在西博城那边举行上市活动,能否给消费者先介绍一下这款车呢?

  韩西梅:这款车现在还是保密阶段,但是它的一款很大的SUV,它的尺寸大于东风日产的逍客。但是,它的平台又是高于东风日产的,这款车是来自于不同的平台生产出来的,所以说应该不会让消费者失望的,挺不错的一款车。

  车评人:那这次成都车展上,我们启辰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优惠和政策?

  韩西梅:我们优惠就是精品、保养,包括我们的十年20万公里都是免费的三大件保修,等于说整个都是赠送的,对品质我们也有信心,整个综合的最高优惠可以达到12万块。

  车评人:这次产品优惠力度还是挺大的。那除了启辰这一块比较好,还有什么比竞品更好的优势?

  韩西梅:我觉得启辰还处于养精蓄锐的状态,说实话。因为它进入成都市场的时间有限,去年1月1日,咱们东风南方才有了第一家店,但是T90这款车性价比非常高。因为它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是跟东风日产是一样的,与奇骏和逍客是同一生产线下来的。整个到东风产的工厂下来看,前面就是奇骏下线,后面就是T90下线,我们在四川有52家合作经销商,我们一级4S店有9家。这样的布局让消费者在四川的板块,在很近的范围内能找到启辰的售后维修点。

  车评人:韩总也介绍了,在四川很多的经销商和4S店,那今年的销售情况是怎么样?

  韩西梅:我们今年同比去年,整个区域是值增长了50%,1月到8月份,那么在整个成都是翻番的,相比去年是翻番的。因为成都,它有个比较具体的情况就是我们去年1月1号,我们第一家就在双流成发专营店。去年一年的时间,我们在龙潭发展了一家店,在日月大道青羊区发展了第二家店,在金堂、郫县和眉山都设了直营店,我们4S店就以这样的一个形式在启动。

  车评人:那现在全川的情况,哪个区域好一点?

  韩西梅:绵阳和南充都不错,这是2012年就建的,所以当地的表现也非常好。因为启辰在整个市场运营化还不算高,因为还算比较新的一个品牌,但是在绵阳南充是表现不错的。

  车评人:那消费者这方面接受度比较高的是哪款车型?

  韩西梅:在每一个阶段不一样,现阶段还是D60。因为D60是相对后上市的车,而且它的尺寸是大于竞品尺寸,非常大,价格也比较实惠,所以现在在成都也受到很多网约车司机的追捧。因为它节能,然后智能系统很好,它基本可以实现人车互动的一个功能,可以完全用我们的嘴巴操控所有的性能。

  车评人:相当于语音的智能控制系统。

  韩西梅:对,而且它四川话和普通话都可以识别,很聪明的一款车。

  车评人:那还想问一下,在新能源这一块有什么规划和发展?

  韩西梅:我觉得新能源是个大的趋势,那么现在我们厂家预告在明年启辰有三款新能源车上市。所以,这一块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但是目前今年还没有介入。

  车评人:你觉得以后成都新能源车会发展得更好吗,因为现在成都没有限牌,现在新能源车优势并不是很明显。

  韩西梅:还是应该会发展得不错的,我还是觉得环保这种大趋势会主导消费者一些主观上的消费理念。

  车评人:好,谢谢韩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