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惹恼特朗普 美国或取消电动车补贴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朗普政府计划终止对电动汽车(包括可再生能源)等项目的补贴。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则表示,预计购买电动汽车享受2500-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086-51257元)补贴的优惠政策将于2020或2021年终止。

汽车之家

  该项提议提出之前,通用汽车在11月26日发布的《通用汽车加速变革》一文,正式宣布其自2009年破产以来在北美的最大重组计划,包括在2019年年底前裁员15%(约14700人)、减少25%的高管比例,并在全球范围内关闭七家工厂,此外还会关闭两家北美地区以外的工厂。在通用汽车发布声明之后,特朗普威胁要取消对通用汽车的所有补贴,以回应该公司关厂裁员的决定。而这一次,特朗普又要取消电动汽车补贴。库德洛还表明,特朗普政府还将终止包括“可再生能源项目”在内的其他补贴。

特斯拉 Model X 2017款 Model X 100D

『特斯拉Model X』

  在美国现有法律下,一旦单个汽车制造商售出的电动汽车达20万辆,其享受的税收抵免政策将逐步取消。最开始的订单均可以享受7500美元的联邦全额税收抵免,达到20万辆之后,六个月内的订单税收补贴将减少50%,随后六个月再降至1875美元,最终完全取消。通用汽车预计将于2018年底达到这一上限,而特斯拉表示,该公司在今年七月份就已经达到这一上限,其他汽车制造商可能在未来数年内都不会达到这一上限。(编译/汽车之家 李子巍)

惹恼特朗普 美国或取消电动车补贴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企业动向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