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投资70亿美元 现代集团发力氢燃料电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现代汽车近日宣布将投资70亿美元研发车辆、船舶和无人机使用的氢燃料电池。

  据英国金融时报称,该公司预计新燃料技术将使其长期保持竞争力。现代与其日本竞争对手丰田一样,多年来一直支持氢燃料电池的发展,相信该技术更有前景。今年9月,现代宣布与瑞士H2能源联盟推出第一批使用此类燃料电池的卡车。

汽车之家

『现代汽车量产版Nexo』

  据韩联社报道,现代汽车宣布,将联合124家合作公司,在2030年以前总计投资7.6万亿韩元(约合67亿美元)用于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与生产。现代汽车公司表示,根据计划将投资一座产量达70万燃料电池系统的工厂,其中的50万台燃料电池系统将供应现代蔚山工厂的汽车装配需求。

汽车之家

  现代副董事长郑义宣表示,现代作为先行者,在世界上首次将氢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并将氢动力转变为主要能源。作为业务多元化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将剩余的20万辆汽车出售给其他汽车制造商和企业。目前,现代汽车有一家产能为3000台的燃料电池工厂,主要用于满足Nexo氢燃料电池汽车需求。

  全球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预计,到2030年,全球燃料电池系统的需求将在550万至650万之间。(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投资70亿美元 现代集团发力氢燃料电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生产研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整车
文章标签: 零部件 生产研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