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中国品牌加入战局 2019或为三缸机元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同济大学李理光教授指出,例如东风雪铁龙、福特等品牌早已在中国市场引入三缸机,但对于中国品牌来讲2019年毫无疑问将成为三缸机元年。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9款 三厢 1.5L 手动锋跃型

『福克斯』

  李理光教授的观点源自于对中国品牌的长期观察,例如吉利、东风风神已经在市场中投放三缸机车型,中国一汽也计划上市一款三缸机产品。2019年中国的新三缸机市场将体现为“中国芯”、“北美芯”以及“欧洲芯”同台共舞之趋势,而对于在三缸机市场刚刚起步的中国品牌来讲,既有压力也有机遇。以雪铁龙、沃尔沃、福特、通用、宝马为代表的欧美技术已相当成熟,中国品牌因新而后起之秀。

吉利汽车 缤瑞 2018款 14T 手动缤尚版

『缤瑞』

华晨宝马 宝马2系旅行车 2018款 218i 时尚型

『宝马2系旅行车』

  李理光教授认为对于新三缸机的前景不应该持悲观态度,新三缸机技术通过数十项技术创新和升级换代的变化,是有实力获得市场的认可和欢迎的。最后他还指出,未来十年传统发动机依然是绝对主力,三十年内传统发动机也不可替代。而作为车企则要考虑如何进一步优化传统发动机,做好节能减排工作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使用的便利和成本的降低。(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中国品牌加入战局 2019或为三缸机元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