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年一季度上市 大乘G60s量产版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2月29日,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正式竣工投产,同时在此次竣工投产仪式中,大乘汽车旗下又一全新车型——大乘G60s量产版也下线亮相,该车是大乘汽车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介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大乘G60s并未使用与大乘G70s类似的外观设计,全新的设计语言很有特点,比如使用波浪形中网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更加精致,同时与两侧大灯相连;大灯的设计也与前脸风格相统一,内部带锐角的LED日行灯为大乘G60s增添了一丝犀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乘G60s车身侧面的设计相对简单一些,一根前低后高的腰线比较显眼,同时大乘G60s还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来提升整车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大乘G60s的长宽高分别为4521mm/1840mm/1672mm,轴距为2680mm,亮相车型配备的双色18英寸铝合金轮圈也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再来到车尾,大乘G60s并未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从尾灯的细节设计和呈梯形的后牌照框区域,能够看出大乘G60s与大乘G70s的品牌关联。另外大乘G60s在后包围上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只是装饰而已,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后包围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正式亮相的大乘G60s与大乘G70s的内饰设计完全不同。首先大乘G60s的内饰设计相比大乘G70s更加简洁,同时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贯穿式设计也令大乘G60s的内饰看上去更显豪华。此外内饰中多种材质的使用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的加入,也使大乘G60s的车内档次感有所保证。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除了吸睛的双12.3英寸全液晶贯穿大屏外,新车还将配备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电动尾门、脚步感应式尾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CC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车联网系统、远程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此外,该车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包含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警示系统、智能识别限速系统、预碰撞报警系统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大乘G60s将搭载与大迈X5相同的1.5T发动机(代号为JT15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5牛·米/1700-4500rpm,并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竞争车型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19款 230 TID 自动尊贵型 长城汽车 哈弗F5 2018款 1.5T i型

『奔腾T77和哈弗F5』

  从车身尺寸来看,与大乘G60s比较接近的有奔腾T77和哈弗F5,三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差距只在伯仲之间,三款车的设计也各有特色,不过相奔腾和哈弗,大乘G60s在品牌认知度上略有欠缺,不过目前大乘G60s的预售价或定价还未确定,也许会有一些价格上的优势。

●小结:

  由于本次大乘G60s只是首发亮相,不好对其产品力做过多的评价,从整车的设计表现来看,比较有特点的外观以及具有一定豪华感的内饰能够赢得一定的客户群体。不过中国消费者对车型本身的产品力要求越来越高,所以对新晋品牌的大乘汽车来说,一定要先抓好产品内在质量。(文/汽车之家 周尤)

2019年一季度上市 大乘G60s量产版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后市场
整车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乘G60S

指导价:6.99-12.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