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创历史新高 劳斯莱斯2018卖出4107辆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劳斯莱斯正式对外发布2018年全球销量数据。据统计,劳斯莱斯去年在全球50多个国家售出4107辆新车,同比增长22%,创下历史新高。

劳斯莱斯 幻影 2018款 加长版

幻影(参数|询价) 加长版』

  劳斯莱斯在公开声明中表示,2018年北美地区销售的新车占据全年总销量的30%,中国和欧洲占据20%,中东地区销量占15%。幻影车型的大受欢迎,助长了劳斯莱斯全年销量的增长。

  劳斯莱斯官首席执行官托斯顿·乌特弗斯认为,如果可以避免英国脱欧带来的潜在混乱,在公司首款全新豪华越野车库里南的推动下,2019年劳斯莱斯有望再创新的销售记录。

  据悉,2018年劳斯莱斯新招收200名技术人员,员工人数首次超过2000名。此外,其著名的学徒项目招收人数也创下历年纪录。

劳斯莱斯 库里南 2018款 五座版

『库里南 五座版』

  劳斯莱斯是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官方声称每一辆车都是手工打造而成。2003年,劳斯莱斯归入宝马集团。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劳斯莱斯排名第488。(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创历史新高 劳斯莱斯2018卖出4107辆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