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积极开拓新业务 Uber拟于今年启动IP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打车公司Uber计划于2019年启动IPO,并且,Uber还将向投资者传达一个讯息,即Uber不只是一家打车公司,Uber正在积极地开拓新的业务规划,包括电动滑板车和自行车服务,而这两项新服务也使得用户通过App呼叫汽车的数量减少了10%。

汽车之家

  Uber New Mobility部门主管雷切尔·霍尔特(Rachel Holt)表示,使用Uber电动滑板车和自行车的客户正在增多,公司将在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等地方再部署100辆电动滑板车。该地区使用Uber电动滑板车的用户甚至超过了使用汽车的用户数。

  对于Uber来说,用其它业务稀释打车业务是总计划的一部分。几年前Uber推出低利润UberX服务,冲击了黑车服务。Uber又紧接着投资了食品配送和卡车业务,现如今电动滑板车、自行车业务板块也逐渐成为高增长项目。

  打车服务作为Uber的主要业务其增速已经放缓,从IPO的角度来看,用新业务替代增速放缓的业务可以为Uber提供多元化的盈利结构。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包括Uber的竞争对手Lyft等打车公司也在积极整合其他交通工具,打通所有交通运输模式是他们共同的愿景。(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