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神龙汽车换帅 意大利人罗思博任总经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月22日,汽车之家编辑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经PSA集团提名并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通过,罗思博(Massimo ROSERBA)正式担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并任该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此项任命已于2019年2月1日起生效。

汽车之家

『罗思博』

  据介绍,PSA集团派驻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原总经理兼执行委员会成员麦柯然已经被调回PSA集团,他将继续在PSA集团内部负责其它重要项目。

  神龙汽车介绍,罗思博于1968年出生于意大利,拥有意大利SDA Bocconi商学院经济与商业管理学硕士学位。他拥有超过25年工作经验,其中有20年是在汽车行业。他于2016年3月加入PSA集团,在被派驻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之前,他曾担任PSA集团意大利市场CEO、集团欧洲区董事会成员兼高级副总裁。此前,他还曾服务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欧洲/中东及非洲区,并担任该区域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产品营销及商务拓展副总裁。(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神龙汽车换帅 意大利人罗思博任总经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