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Uber拟30亿美金收购中东竞争对手Careem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美国网约车公司Uber目前正在就收购总部位于迪拜的竞争对手Careem而进行“高级会谈”。两家公司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对外宣布这项收购交易,此次交易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进行,Uber对Careem的估值或高达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1亿元)。

汽车之家

  Careem成立于2012年,目前公司拥有100多万名司机,并且在中东上百个城市开展了运营,覆盖了从北非到巴基斯坦至少10个国家。此前有消息称,Uber和Careem在去年7月就曾进行了初步谈判,计划合并双方的网约车业务,以此来终结烧钱竞争的局面。

  目前,谈判还在进行中,但这笔交易将扩大Uber在中东的业务。Careem首席执行官Mudassir Sheikha曾透露,“像Uber这样的全球竞争对手很难在中东这样的独特市场中成功。”由此可见,此次收购对于Uber来说是一次重要的战略布局。

  除了网约车主营业务外,Uber也在积极拓展业务边界,相继在食品配送、物流、电动自行车以及自动驾驶等领域大举投资。而2019年对Uber来说最重要的事便是IPO,投行对Uber的估值高达12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029亿元)。(消息来源:彭博社;编译/汽车之家 鲍彬斌)

Uber拟30亿美金收购中东竞争对手Careem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