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福特斥9亿美元为电动/自动驾驶车建工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福特汽车对外宣布,公司计划斥资9亿美元、雇用约900名工人,在美国密歇根州建造电动和自动驾驶车辆。其中8.5亿美元将用于生产电动车,另外5000万美元专门用于自动驾驶技术研发。

汽车之家

  去年福特曾表示,计划在未来3年至5年内支付110亿美元的重组成本,对其核心汽车业务进行重大调整,此次密歇根州计划是其中一部分。据介绍,在密歇根州Flat Rock工厂研发的自动驾驶车预计在2021年投产,福特已将混合动力车型运输于此,用来配合自动驾驶技术。

  这并不是福特第一次宣布计划投资Flat Rock工厂,以生产下一代汽车。早在2017年1月,其表示将在工厂投资7亿美元建造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此举将增加700个工作岗位。但到2017年底,福特改变了这些计划并决定在墨西哥建造下一代纯电动车。如今,福特重申了这项计划并称,墨西哥工厂是福特的第一个电动车工厂,Flat Rock是第二个。

汽车之家

  此次计划宣布的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访问俄亥俄州的一家坦克工厂,此前特朗普曾批评通用汽车将俄亥俄州洛德斯敦的一家汽车工厂闲置。此次在注意到福特的投资后,特朗普特意发表评论称,这是来自福特的好消息。(消息来源:彭博社;编译/汽车之家 章涟漪)

汽车之家

有奖调研 独家车标快来领取

福特斥9亿美元为电动/自动驾驶车建工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企业/品牌事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