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奔驰前设计师Do Young Woo加盟小鹏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前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Do Young Woo正式加盟小鹏汽车,担任外造型设计总监,负责下一代小鹏汽车的外造型设计方向。小鹏汽车方面称,Do Young Woo将助力公司设计出更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外造型设计总监 Do Young Woo』

  Do Young Woo毕业于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先后在福特、马自达,以及奔驰等车企工作。在马自达,Do Young Woo给设计团队带来了“KODO(魂动)”设计理念,并基于此确定了马自达6和马自达2车型的设计理念;在奔驰,Do Young Woo参与的主要项目是新款奔驰CLS,以及全新一代奔驰S级等车型设计。

  此前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曾表示,2019年小鹏汽车迎来“加速发展年”,随着这一时间点的到来,近期该企业也在加速人员的招纳。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小鹏汽车已经对外宣布了四项人事变动,除此次Do Young Woo加盟外,自动驾驶领域专家吴新宙、前东风标致销售部部长刘培、原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品质保证部及质量管理部部长宫下善次也陆续加入,担任相关职位。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第二款产品,内部代号E28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首款量产车型小鹏汽车G3在去年12月12日正式上市,并陆续进入交付阶段。此外,小鹏汽车旗下全新车型将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新车为小鹏汽车第二款产品,内部代号E28,定位于中型四门轿车。(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汽车之家

有奖调研 独家车标快来领取

奔驰前设计师Do Young Woo加盟小鹏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产业报道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