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开拓市场 PSA集团在华成立中国采购中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18日,PSA集团在上海举办“2019中国供应商峰会”并正式宣布成立隶属于集团全球采购事业部的“中国采购中心”。据悉,被选定的供应商将有机会参与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相关业务。

汽车之家

  2018年,PSA集团的采购总额已达到420亿欧元。而此次成立中国采购中心,其目的是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该中心所涉及的业务覆盖集团全球范围,不局限于中国市场,将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等相关项目。

  “凭借中国市场所拥有的高技能人才、市场敏捷性和其成熟的汽车行业,中国已成为PSA集团的真正机遇所在。“负责PSA集团全球采购及供应商质量的执行副总裁Michelle Wen表示。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各大汽车企业都在积极地发展新能源汽车技术。“在此背景下,依靠中国汽车供应链核心竞争优势,PSA集团采购中心在全球项目的开发和量产阶段的成本优化中扮演着关键角色。我们希望集团的供应商能以最具竞争力的TLC(总到岸成本)提供最好的‘QCD’(质量、成本和交付)表现。”Michelle Wen说道。(文/汽车之家 李娜)

开拓市场 PSA集团在华成立中国采购中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人物访谈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