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Uber路演进行时 CEO称未来将做科技平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美国网约车公司Uber为了顺利IPO已经正式进入路演阶段,投资机构对该公司的股票需求已经超过了预期供应量。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沙希在路演会上称,Uber未来不仅仅是一家网约车公司,而是将塑造物流和交通运输的广泛的科技平台。

汽车之家

  据悉,Uber将于5月9日为其融资规模为100亿美元的IPO确定新股发行价,该公司希望获得900亿美元的估值。在路演阶段,Uber正向投资者表明,公司可以从单纯的网约车服务商转变为一个综合科技平台,提供从运送食品杂货和外卖食品到组织卡车配货的各种服务。Uber高管还谈到了该公司扩大餐饮外卖业务和进军购物等其他新业务领域的计划,同时也回答了关于自动驾驶汽车、食品等业务的一系列问题。

  Uber此前曾发布了一份IPO报告,公司上市预期估值在805-915亿美元区间,低于此前投资银行给出的1000亿规模的估值。同时,Uber也披露了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在2019年第一季度Uber销售额为30亿美元,亏损额达10亿美元。尽管盈利前景充满不确定,但Uber却一直在新的业务领域投入资金,除了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外,还涉及共享单车、共享电动滑板车等等。

汽车之家

  在路演上,科斯罗沙希对投资机构称,公司过去两年发生了一系列诸如性骚扰、海外贿赂以及大规模用户数据泄漏等丑闻,随着卡兰尼克离开公司,Uber目前的企业文化和商业惯例已经得到了纠正。就在IPO启动前,Uber还收购了中东最大的网约车公司。而当前自动驾驶研发也获得了软银、丰田汽车等公司的支持。(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Uber路演进行时 CEO称未来将做科技平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新技术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