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Nuance为斑马智行提供AI语音识别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Nuance通讯公司与斑马网络宣布合作消息,将为斑马网络最新的基于AliOS的智能网联系统斑马智行MARS(V3.0)引入Nuance会话型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共同致力于打造性能更强以及具备更多新功能和内容的未来车载助手。

汽车之家

  斑马网络为上汽集团及阿里巴巴集团投资的互联网汽车平台,截至目前,多个整车品牌包括荣威、名爵、上汽大通、东风雪铁龙、福特,观致,宝骏,斯柯达等已搭载斑马智行系统,搭载车辆数量共计超过70万辆。斑马网络CEO郝飞提到,斑马是一家开放的平台公司,与Nuance一起开展合作旨在通过设计优质车载语音用户界面体验,从单一的功能交互进化为情感交互,实现车和个体结合的“千人千面”的智能化。

  Nuance通讯公司主营会话型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能够为日常工作和生活带来智能体验。Nuance汽车平台则可提供较高质量、对驾驶员和乘客体验至关重要的语音识别功能,其中包括支持多个同步请求如导航,空调,灯光和音乐等车载功能语音控制;以及多种生态系统服务之间的本地嵌入式访问和判断。据悉,Nuance汽车部门以超过40种语言为当今道路上行驶的超过2.5亿辆汽车提供技术支持,包括奥迪、宝马、戴姆勒、菲亚特、福特、通用、现代、上汽、丰田等等。(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Nuance为斑马智行提供AI语音识别技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