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德媒:戴姆勒CEO计划降低20%管理成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据德媒报道,戴姆勒即将上任的新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allenius)正在为公司制定成本削减计划,德国《商报》援引戴姆勒公司消息人士的话称,一项名为“Move”的成本削减计划,预计将在2019年夏天出台,该计划目标是将戴姆勒中央管理成本削减20%。

汽车之家

『戴姆勒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 康林松』

  行业分析人士表示,虽然目前戴姆勒公司尚未对此予以置评,但从此前戴姆勒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具体数据来看,缩减成本或是基于公司利润的考虑。2019年一季度,戴姆勒净利润为21.5亿欧元,同比2018年第一季度的23.54亿欧元下滑了9%,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20.95亿欧元,低于2018年同期的22.73亿欧元。在现金流方面已从2018年同期的18.22亿欧元的盈余,转为20.39亿欧元的负值。

  针对戴姆勒的财报情况,即将卸任的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在一份声明中坦言:“我们对于第一季度的表现并不满意,在这样的开局之后,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去实现2019年的全年目标。”

  接任者康林松此前表示,他将继续通过结盟等方式压降梅赛德斯的开发和采购成本。康林松指出,我们会加强合作,不仅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结成联盟,还将与技术公司结成联盟。目前,戴姆勒已与雷诺、日产和宝马结成联盟,共同分担卡车、公共汽车和乘用车的开发和采购成本。(文/汽车之家 张宇豪)

德媒:戴姆勒CEO计划降低20%管理成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