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功能整合 美团打车功能并入美团App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美团打车近日进行功能整合,正式并入美团App,此前的美团打车App目前在苹果App Store和安卓应用商店已经无法搜索到,用户打开此前下载的美团打车App则会收到提醒,提示用户去美团App进行体验。相关信息显示,美团打车已经在各大应用商店下线,相关功能将并入美团App。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查询后发现,现在美团打车App已经无法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到,输入“美团打车”四个字,搜索关联第一位的App为“美团打车司机端”。美团方面对外表示,为了能够让出行服务与生活场景连接更紧密,此后新开通城市的聚合打车服务只在美团App上线。

  从美团进入出行领域至今已经两年有余,在此前将打车业务扩展成平台型的“聚合模式”之后,美团打车试点城市再添十城,这些城市用户可以在美团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也可在餐饮商家页面直接叫车,据悉,新模式侧重在于用技术推动用户体验,不会涉及大额补贴。(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功能整合 美团打车功能并入美团App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