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保持海外版设计 国产凯迪拉克CT5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车型的申报信息。申报图中的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凯迪拉克CT5风尚版相同的外观套件,其整体设计也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国产版凯迪拉克CT5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的外观设计风格,扁平的盾形前格栅内部由阵列排布的诸多小尺寸盾形装饰块组成,形成点阵式格栅的效果。此外新车的LED日行灯采用了上下分段式竖向结构,搭配镀铬饰条和U形前包围进气口,看起来颇具攻击性。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5 2019款 豪华版

『海外版凯迪拉克CT5官图』

  侧身来看,CT5的比例仍是明显的前置后驱特征,笔直的腰线从前大灯外角端点一路经过侧窗下部来到尾灯前缘,勾勒出了硬朗而年轻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车尾部分,CT5折线形的LED尾灯内嵌有两根走势不同的LED灯带,造型短促的后备厢搭配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富有运动感。

汽车之家

  此外,此次的申报信息还显示,国产CT5将同样会提供运动版套件车型,同时新车还提供两种不同尺寸共三种造型的轮圈,分别搭配245/45 R18和245/40 ZR19两种尺寸的轮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4马力(172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保持海外版设计 国产凯迪拉克CT5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CES
碰撞成绩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CT5 2020款 28T 铂金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0 35.21 10.60
    测试文章: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S60对比测试CT5
    评测编辑-张子仪:

    作为凯迪拉克车主,CT5的运动氛围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出色,但变速箱的标定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林琦:

    车辆平衡较好,这也让它在运动性的各个方面都表现不错,但相比同级别对手,车辆动力输出是短板,跟对手还有一定差距。

    评测编辑-梁奇:

    日常驾驶能感受到它更像一辆欧洲运动车,但相比同级别车型,油耗略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8.97-34.17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