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上汽集团王晓秋将接替陈志鑫出任总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上汽集团又迎来新的人事变动。7月4日,在“上海发布”公布的上海市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中显示,现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的王晓秋拟任市管企业正职,这意味着王晓秋将接任即将退休的现任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的职位,从集团副总裁升任集团总裁。

汽车之家

『上汽集团 王晓秋』

  资料显示,王晓秋,男,1964年8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昆山,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除了“上海发布”公布的信息,上汽集团内部也于近日贴出了《考察预告》,表示将于7月3日对王晓秋进行考察。考察工作包括民主测评、征求意见和个别对话。与王晓秋同时被考察的还有卫勇、祖似杰、杨晓东等高层。

  王晓秋是上汽集团多年的老将,曾任上海汽车工业质量监督中心副主任、上海汽车工业技术中心副主任等职务,随后他调至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并在此后先后任职上海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乘用车分公司总经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现任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

  从以上经历不难看出,王晓秋是上汽集团的“多面手”。而在其众多履职经历中,他在上汽乘用车的业绩最为突出。2014年,王晓秋离开履职四年多的上汽通用,重回上汽乘用车担任总经理一职;2015年,王晓秋定下了上汽乘用车2020年达到百万的销量目标。2016年,在互联网+和电气化的推动下推出旗下首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由此开启了上汽乘用车新能源和互联网汽车并行的发展道路。(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上汽集团王晓秋将接替陈志鑫出任总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