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解决养护难题 龙蟠发布国六后处理方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发动机润滑油被看作为汽车精细化学用品,在国四排放阶段,即中国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一段时期,各大外资、本土品牌扎堆进入这个市场,曾一度让消费者无从选择,而随着排放标准升级至国六,润滑油市场的竞争已经进入了淘汰赛阶段。消费者对润滑油以及各类汽车精细化学用品的品牌需求也更为集中。供应商对汽油机、柴油机也都推出了国六排放专用养护品,柴油机专属的车用尿素市场竞争也更加合规。

汽车之家

  8月16日,国内精细化学品行业上市企业龙蟠科技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推出了覆盖国六后处理系统多个养护难题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实际上,不少消费者是通过网络购物平台认识了龙蟠科技。每年的“双十二”,在各大平台润滑油品类和单品润滑油销售榜单中,都能找到龙蟠的名字;在柴油机市场,龙蟠科技旗下的“可兰素”已经成为车用尿素的代名词。

  当前消费者用车痛点是什么?有两个问题值得搬到台前,一是用车养成车成本不要因为排放标准升级而增长;二是养护品市场要尽快走出质量参差不齐的无序发展阶段。这背后需要供应商真正站在消费者需求的利益上,以研发为核心,把产品做到极致。

  我们以中国3000万卡车司机最关注的车用尿素市场为例分析。简单来说,车用尿素实际上是尿素原料兑水而来,但原料纯度包括水的纯度、配比以及运输、加注全套设施的要求并不低。这些条件如果不能满足就无法让每天行驶在道路上的柴油公交、运输车满足排放要求,而有数据显示,中国仅柴油重卡排放的颗粒物就占整个汽车市场的70%以上。

汽车之家

  国四、国五排放阶段,车用尿素供应企业鱼龙混杂,一度假货横行,伪劣产品了导致车辆尿素供应系统堵死,也有整车企业为既得利益而排放造假,更有甚者居然为违法改装车辆尿素供应系统去申请专利(后被撤销)。乱象之下,合规供应商几乎无利可图,龙蟠科技及“可兰素”是能熬过来的正规企业之一。国六阶段的到来,让柴油车辆数据排放数据实时联网监控,一定程度上规避了其中不合规的现象。

  今年7月1日起,国六排放标准在全国范围内的陆续实施,标志着国六时代的全面开启。这对润滑油产品和车用尿素产品的节能环保性能提出了进一步要求。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介绍,龙蟠围绕国六排放需求,在乘用车领域研发了满足API SP/SN PLUS/GF-6汽油机油、符合欧标ACEA C2/C3的汽油机油等;在商用车领域推出了国六车用尿素、DPF清洗方案、CK-4节能型柴油机油等。

汽车之家

  在“可兰素”发展十周年之际,龙蟠科技发布了国六后处理系统性解决方案,包括国六润滑油、可兰素省畅PRO国六专用车用尿素溶液、DPF清洗三大系列新品,集结了润滑养护领域、排放处理领域和DPF养护领域的技术成果。其中,首批国六润滑油系列包括龙蟠智尊U+ SN PLUS全合成汽机油、龙蟠喜压P900 CK-4油压增强型柴机油等。(文/汽车之家 刘宏龙)

解决养护难题 龙蟠发布国六后处理方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