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提升ADAS部件产量 麦格纳电子工厂开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宣布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新电子设备生产工厂正式开业,新工厂将帮助麦格纳提升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产量(特别是摄像头等传感器)并加速先进机器人等未来技术的大规模部署。

汽车之家

  据悉,新工厂占地23万平方英尺(大约2.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亿)。新工厂将附近的三个工厂整合成了一个先进的生产基地,其中包括麦格纳电子霍利公司、LED照明工厂和一个研发中心。

  在全球ADAS市场中,麦格纳占据着不小的市场份额。不过,与博世、大陆等供应商不同的是,麦格纳的ADAS系统主要是基于视觉传感器技术,也就是摄像头。麦格纳电子霍利公司一直致力于ADAS部件的研发制造,自2005年以来,该工厂已经生产了逾4600万个车规级摄像头。目前,麦格纳全球的摄像头年产量约为1200万个。

  除了生产ADAS组件外,新工厂同时也是麦格纳先进机器人研发测试实验室的所在地。上述提及的研发中心,就是聚焦于人工智能及先进机器人的开发。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麦格纳正将更多的智能工厂概念引入其运营中,这个新实验室将对机器人的适应性、灵活性以及人机合作等技术进行测试。

汽车之家

  在新的电子工厂开业之余,麦格纳还在近期以6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5亿)投资建设一个生产汽车座椅结构的工厂,座椅工厂将在2020年一季度正式投产。2019年,整个汽车行业都不景气,零部件供应商的日子也不太好过,并已有企业开始裁员以压缩成本。相比之下,麦格纳似乎并没有收紧预算的打算,它的投资举措坚定了产业发展的信心。(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提升ADAS部件产量 麦格纳电子工厂开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