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计划10月-12月初上市 曝启辰e30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东风启辰官方了解到,其旗下纯电动小型SUV——启辰e30将于10月-12月初上市而根据此前的报道,启辰e30已正式开启预售,其补贴后预售价为7-8万元。

东风启辰 启辰e30 2019款 试装版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同一家族的车型,其前脸采用了“V-Galaxy”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封闭式格栅营造出点阵式的效果,两侧的大灯与之相融合,具有很强的整体感。

东风启辰 启辰e30 2019款 试装版

  作为一款小型SUV,启辰e30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紧凑,圆润的造型看上去十分可爱。新车尾部虽然采用了一些直线条,但是多边形的尾灯造型、后包围两侧的三角形装饰从另一方面也透露出一股萌萌的可爱气息。

东风启辰 启辰e30 2019款 试装版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稍显朴素,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中控台上拥有一块触摸屏幕,搭配下方的物理旋钮式空调控制面板。此外新车采用了蓝色启辰LOGO的三辐式方向盘,也彰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东风启辰 启辰e30 2019款 试装版

  动力方面,新车的基本动力信息还不得而知,但是新车实现了电机、电控、高压配电盒三者高度集中,整备质量只有921kg,百公里耗电量为10.8kWh。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e30

指导价:7.24-8.54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