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58万元 长安欧尚欧力威EV价格调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型调价]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欧尚欧力威EV(参数|询价)车型价格调整,现官方指导售价为10.58万元。动力上,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1马力的驱动电机,搭配43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15km。

长安欧尚欧力威EV 指导售价
车型指导售价(万元)
欧力威EV10.58

长安汽车 欧力威EV 2017款 精英型

『配图为2017款车型』

  长安欧尚欧力威EV基于燃油版欧力威打造,外观整体保持了已经停产的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看起来比较紧凑、敦实。配置上,该车提供了主驾驶安全气囊、ABS+EBD、前雾灯、织物座椅、15英寸铝合金轮圈、遥控钥匙、带收音机/单碟CD/USB接口/4扬声器的多媒体系统、四门电动车窗等。

长安汽车 欧力威EV 2017款 精英型

『配图为2017款车型』

  动力上,该车搭载最大功率91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的驱动电机,与之搭配的是容量为4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315km。快充模式下,电量由0充至80%需要1.5小时;慢充模式下由0电量充满则需要8小时。(文/汽车之家 刁昊)

售10.58万元 长安欧尚欧力威EV价格调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配置/售价调整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力威EV

指导价:10.58-15.80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