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与5G有关 国内半数保时捷车主欲换手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保时捷作为超豪华品牌之一,备受广大高端用户喜爱,这些高端消费者的通信工具也以iPhone为主。据了解,美国保时捷车主中有91%的用户使用iPhone,而中国保时捷车主大约有80%是iPhone用户。不过,这一现象可能会发生变化。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北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劳斯·泽尔默(Klaus Zellmer)表示,中国保时捷车主正在从iPhone平台慢慢转向Android平台,一半iPhone用户表示下一步将会更换为Android手机。

保时捷 Panamera 2019款 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 4.0T

  Android手机为何会突然受到保时捷用户欢迎?据保时捷方面猜测,这可能与5G有关。据悉,iPhone 11系列目前暂不支持5G,而在国内,高端Android手机5G已成为标配。5G作为一种身份象征,受到保时捷车主的青睐也不足为奇。

  此外,也可能与折叠屏设备有关。近段时间以来,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成为爆款产品,刚一上市就售罄,二手市场竟然炒到天价12万元。三星W20 5G折叠屏手机也于本月上市,其目标受众正是高端商务人士。(文/汽车之家 李争光)

与5G有关 国内半数保时捷车主欲换手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海外车展
企业/品牌战略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