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将签数亿元订单 比克/开沃达成战略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2月12日,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克电池”)与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沃汽车”)在江苏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

汽车之家

  根据协议,开沃汽车将采购比克电池数亿元动力电池系统,并共同推进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开发。未来,双方还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持续优化多方面的合作发展,不断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自身实力,以应对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挑战。

  比克电池全称深圳市比克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以圆柱电池技术为主。比克当前主要业务有四块:电动车市场、微型动力市场、消费类电池市场以及储能市场。其中,电动车市场是其营收主力。根据真锂研究数据,比克动力今年1月至11月的装机量约为0.59GWh。

汽车之家

『天美汽车首款车型』

  开沃汽车以南京金龙为主体,成立于2011年,此前主要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2017年,开沃汽车获得工信部批准的乘用车准入资质,并于同年12月进行了新能源乘用车准入资质的验收。今年12月,开沃汽车宣布推出新品牌“天美 Skywell”,进军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并对外展示了其首款车型。(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将签数亿元订单 比克/开沃达成战略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商业模式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商业模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