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共克时艰 广汽菲克多措并举减负经销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压力,汽车经销商也面临着门店客流下滑、订单车辆交付困难等经营困境。为减负经销商、关怀用户,广汽菲克推出一系列举措及优惠政策,向经销商与客户提供支持。

汽车之家

  为减负经销商,广汽菲克决定取消2月份批售目标考核,以此缓解经销商任务考核压力。考虑到经销商及其员工的收入可能因为疫情受到影响,广汽菲克新增经销商销售人员补助,同时为经销商额外追加30天库存融资支持。为确保经销商网络的运营健康,追加批零平衡政策,帮助经销商做好备库准备。

  广汽菲克新增2-3月经销商库存融资工作指导,通过协调各金融机构出台一系列针对此次疫情的特殊应对措施。其中包括:到期款展期、网签代替面签、授信额度展期延长至4月30日、延迟发运车辆利息减免30天、金融救助方案等。

  此外,广汽菲克协调两母公司金融资源—广汽汇理与菲克金融,对因疫情还款发生实际困难的消费者放宽逾期,湖北地区客户可以享受更长宽限;贷款申请方面,提供了零售个贷线上申请指引,客户可不到店,线上完成申请。

  疫情期间,广汽菲克推出质保、首保延长政策:所有3月31日前出保的客户车辆,免费将保修期延长至2020年4月30日,以保障客户权益。车辆首保期于2020年1月至3月到期车辆,免费将首保期延长至12个月或1万公里(先达为准)。2月期间,Jeep全系所有车辆均享有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保障消费者用车。

汽车之家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同时,广汽菲克推出医护专享售后服务,旗下经销商将向参与到湖北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上门取车服务,并向全国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车主提供基础保养免工时费、配件费5折的服务。

  疫情持续期间,要求经销商定时对所有公共接触面进行消毒,每天到岗员工都进行体温检测,按规定佩戴名牌及全天佩戴口罩。同时将严格对展车、维修保养配件(方向盘、座椅、内饰等区域)进行消毒,并公示车身消毒及车内空气循环系统工作情况。客户休息区及客用卫生间的消毒情况也将一并公示,以保证客户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下完成到店看车流程。

  此外,经销商将为消费者提供车主预防指南、上门取送试驾车服务。与此同时,广汽菲克将还推出完备的线上购车平台以及在线购车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完成从看车到购车的全流程。(文/汽车之家 朱峰)

专题阅读:

  《疫情冲击下的全球汽车业

 

共克时艰 广汽菲克多措并举减负经销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