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奥迪概念车将现身《西部世界》第三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一提到汽车与荧幕的经典结合,奥迪肯定会拥有一席之地,从《机械公敌》、《钢铁侠》,再到《非常人贩》和《杀手:代号47》...都能见到“四环”的影子。而就在近日,即将于3月15日开播的热播美剧《西部世界》第三季放出的预告片里,又出现了一台奥迪车的身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出现在《西部世界》第三季预告片里的奥迪Aicon(参数|询价)』

  在预告片中,虽然该车型仅出现了在了几个追逐镜头当中,但从截图来看,这台造型低矮科幻的四门车型有着贯穿式尾灯和发光的车尾LOGO,基本可以确定是奥迪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奥迪Aicon概念车。

奥迪(进口) 奥迪Aicon 2019款 Concept

『奥迪Aicon』

  奥迪Aicon概念车采用纯电动动力,通过四个电动机实现四轮驱动,动力系统总共可提供约257kW(350Ps)的最大功率。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达到800km左右(未公布测试标准)。(消息来源:motortrend;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奥迪概念车将现身《西部世界》第三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Aic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