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不影响国产 特斯拉宣布美国两工厂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3月20日,特斯拉宣布将临时暂停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和纽约工厂的生产工作,其他工厂设施将继续运行。其中,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将不受影响,继续正常运营。

汽车之家

  3月24日起,特斯拉美国弗里蒙特工厂将进行短暂停产。据悉,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唯一的整车工厂,虽整车制造业务暂停,但根据地方、州和联邦当局的指示,公司基本运营将继续,以此支持车辆销售、充电等相关基础服务。此外,除了基础设施和关键供应链所需的零部件和供应品之外,特斯拉负责充电板生产的纽约工厂也将短暂停产。美国境内的超充网络将继续运营,届时特斯拉车主可继续搜索公共充电桩充电。

  特斯拉表示,在过去的数日里,公司一直在与政府官员商讨,并遵守所有工厂运营相关的法律和安全条款。尽管特斯拉采取了健康预防措施,但在某些地方的持续经营还是给公司员工、家人以及供应商带来了一定程度上的影响。

  针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各地,特斯拉正在推行“无接触配送”服务,客户可以与服务人员零接触方式取车。鉴于特斯拉OTA在线升级方式,客户能够通过特斯拉应用实现交付。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X』

  随着国内疫情好转,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有所回升,目前已经超过疫情前水平。据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2019年底投产初期产能为每周2000辆左右。复工复产后,特斯拉目前每周产能已经提高到3000多辆,将加速实现2020年年产15万辆的目标。   

  此外,特斯拉在2019年第四季度末的现金流达到63亿美元,最近又进行了23亿美元的集资。特斯拉表示,“我们相信,以当前的现金流状况足以撑过这段非常时期。在2019年第四季度末,我们有价值约30亿美元的可用信贷额度,包括所有地区的营运资本额度,以及我们上海工厂的扩张融资。”(文/汽车之家 朱峰)

不影响国产 特斯拉宣布美国两工厂停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