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CEO薪酬减半 菲亚特克莱斯勒开始降薪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紧随通用及福特之后,菲亚特克莱斯勒(以下简称FCA)也开始执行递延薪资等措施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

  据外媒报道称,自今年4月份至今年6月份,FCA旗下员工将暂时减薪20%。此外,FCA相关高层的减薪措施则更为严格,其中CEO麦明凯(Mike Manley)薪资水平将缩减一半,执行理事会成员将减薪30%,FCA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及董事会成员将放弃2020年剩余薪酬。

汽车之家

  与通用及福特不同的是,目前FCA方面并未公布递延薪资的补偿措施。3月26日,通用宣布其员工暂时减薪20%,但承诺被减掉的薪资将在2021年3月15日之前一次性付清,并支付利息;而在福特发布的暂时减薪措施当中,被减掉的薪资也会延期发放。

  麦明凯表示,“确保公司的财务健康是每一位员工的责任,相关暂时减薪措施自然也需要从我本人和FCA的领导开始。”此外,麦明凯补充说,暂时减薪的目的在于避免进行大规模的裁员。

汽车之家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FCA正在寻求在4月6日恢复三家意大利工厂的运营。但源于疫情的蔓延,意大利政府方面或会延长其“禁足期”至4月18日左右,也就是说FCA的复工或许也会延期。(文/汽车之家 王林)

CEO薪酬减半 菲亚特克莱斯勒开始降薪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