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宝能造车加速?首款车或今年四季度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深圳市宝能汽车有限公司举行成立揭牌仪式,预示着宝能汽车的汽车布局又向前迈了一步。据悉,该公司成立后,将致力于建设全产业链深度整合的汽车全球总部,推动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形成较丰富的产品矩阵,以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汽车之家

  自去年底长安汽车、PSA分别将旗下50%的长安PSA股权转让给宝能汽车方面后,宝能开始全面接手长安PSA。今年5月21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显示,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已变更为深圳市宝能汽车有限公司,意味着宝能收购长安PSA的交易正式落定。据悉,此次宝能汽车揭牌的公司正位于原长安PSA公司所在地,总用地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宝能汽车将在此处建设宝能汽车全球总部、深圳高端生产基地及研究总院项目,项目涉及产线改造、产品开发、工程建设等内容。

   据悉,宝能汽车目前已经成为宝能集团布局“高端制造”的重要板块。资料显示,宝能汽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定位为国内领先、国际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汽车产业集团。以新能源汽车与智能汽车为核心,打造覆盖整车及前瞻技术研发、汽车高端制造、核心零部件(包括动力电池、三电系统、动力总成等)、汽车销售、汽车出行、汽车金融与后市场服务等“汽车智造”全产业链生态圈。全面覆盖轿车、SUV、MPV等全车型区间;在商用车产业,重点发力厢式物流车、轻型卡车和新能源客车领域。

  宝能汽车副总裁陆幸泽表示,宝能汽车深圳工厂拥有完整的汽车研发生产链条和汽车研发生产技术。宝能汽车将进一步统筹规划、合理布局,通过改建、扩建、新建,实现软硬件升级,持续提升产能,实现整车85万辆、发动机50万台的年生产能力。同时,将导入宝能汽车增程式和观致SUV等全新高端产品生产,力争2020年四季度实现首车下线。(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宝能造车加速?首款车或今年四季度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