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6款车型破万 本田5月在华销售13.42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3日,本田汽车公布最新在华销量。数据显示,本田5月在中国的终端销量为13.42万辆,同比微降1.7%;1-5月,累计在中国销售新车46.96万辆,同比下滑21.3%。

  合资公司方面,广汽本田5月终端销量为68696辆,同比微增0.1%;东风本田终端销量为65534辆,同比减少3.4%。累计销量上,1-5月,广汽本田累计销售243445辆,同比下滑22.8%;东风本田累销226199辆,同比下滑19.7%。

东风本田 思域 2019款 220TURBO 手动劲控版 国VI

思域(参数|询价)5月销量超2万辆』

  具体车型来看,2020年5月,本田在中国地区有6款车型销量破万,分别是雅阁、皓影、缤智、思域、本田CR-V和本田XR-V。在月销过万车型数量上,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各贡献3款。

  值得一提的是,思域5月在华销量突破2万辆,力压雅阁成为本田在华最热销车型。另外,随着时间步入年中6月,国产两厢思域的搜索热度持续攀升,待该车上市后,思域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东风本田 本田UR-V 2020款 370TURBO 四驱尊耀版

『新款本田UR-V将于6月5日上市』

  另据汽车之家获悉,冠道的姊妹车型--新款本田UR-V将于6月5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5T和2.0T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截至目前,本田在华总产能已提升至137万辆,虽然受疫情影响,本田未下调此前宣布的超155万辆年度销量目标,这意味着本田对旗下产品接下来的市场表现抱有极大信心。(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6款车型破万 本田5月在华销售13.42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