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领动继续扛大旗 北京现代公布5月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随着车市整体向好,车企们也纷纷发来喜报。6月3日,北京现代发布数据显示,今年5月新车销量为40017辆,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18%。今年1-5月,北京现代终端销量累计达192243辆。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ix35 2019款 1.4T DCT两驱智勇·畅享版 国VI

北京现代ix35(参数|询价)』

  复盘北京现代5月销量数据发现,由ix25、ix35、途胜、胜达车型组成的SUV家族展现出了组合优势,5月累计终端销售14673辆,环比增长9.3%,销售占北京现代单月总销量的33.4%。其中,ix35销售为6605辆、ix25销量为3677辆。

  轿车方面,领动表现不错,5月销量8772辆,同比增长32%、环比增长21%。今年1-5月,领动的终端累计销量达到38118辆,继续扛起北京现代销量大旗。此外,菲斯塔5月终端销售为5095辆,也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

  北京现代方面称,从2019年开始,企业即在围绕新产品、新技术、新体验全面发力,旨在以此带动销量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今年初,北京现代已经上市了菲斯塔纯电动版,下半年其还计划上市全新索纳塔、伊兰特、名图,以及全新MPV车型。(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领动继续扛大旗 北京现代公布5月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