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奇瑞开始发力 腾讯应用将全面“上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腾讯智慧出行与车联网公司辛巴科技(奇瑞与中国联通联合投资成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5G新基建、车联网、云、车主运营、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携手打造“TAI+辛巴UI车联网运营服务体系”,探索多场景服务的商业模式。

汽车之家

  在车联网方面,辛巴UI车载平台将全面融合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解决方案,探索包括车载微信、车载语音助手、腾讯地图等功能的应用。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发智能网联服务平台,打造“云+AI”的大数据分析及营销模型,让车联网服务更加精准化,以支持奇瑞全产业链条的数字化转型。

  在智慧交通领域,腾讯也将与辛巴科技围绕自动驾驶、5G-V2X技术,联手开发智慧交通产品与业务。据介绍,腾讯将利用在LBS(基于位置的服务)、AI、云服务、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帮助辛巴科技打造“数字底座”。

汽车之家

  据悉,在智能汽车领域,腾讯的相关业务主要涉及车联网、地图、云、自动驾驶等方面,并陆续与一汽、吉利、东风等国内外主机厂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此次,腾讯与辛巴科技联手,也将为奇瑞汽车、中国联通在汽车出行领域的布局提供助力。(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奇瑞开始发力 腾讯应用将全面“上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口碑评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